藝人

A Pink 恩地,生日快樂!

恩地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18日,今天是 A Pink 實力主唱恩地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恩地 / Jung Eun Ji / 정은지
  • 生日:1993年8月18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7kg
  • 學歷:釜山惠化女子高級中學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恩地個人檔案:鄭恩地資料版

恩地是 A Pink 的第一主唱、高音擔當,因為夢想著成為歌唱老師而在唱歌方面下了很多的努力,但在經過音樂學院老師的推薦後參加了 A Pink 的試鏡,憑著出眾的歌唱實力在兩個月後就以 A Pink 主唱的身份出道。來自釜山的恩地在剛出道的時候仍然說著方言,而她爽朗的性格也很快就深得粉絲喜愛,當她首次挑戰演技在《回答吧 1997》中飾演與自己相像的程詩源時,讓她人氣爆發!

在《回答吧 1997》後,恩地與徐仁國合唱的 OST 也深受歡迎,更首次出演音樂劇《金髮美女》,雖然是新人卻在音樂、演技等各方面都有著好成績,而恩地的演技實力更在《那冬天,微風吹來》中備受觀眾認同,最近更主演電視劇《Trot  戀人》;另外,恩地也常與不同的歌手合唱,歌曲也獲得很好的成績,不久前還首次以個人身份為《3days》演唱 OST 證明她的高人氣與歌唱實力!

最近除了電視劇中可以看到恩地的身影外,她還與成員們在《A Pink’s Showtime》中展現出她獨特的個性與魅力,令人更期待她未來活躍的活動!最後送上恩地在《Trot 的戀人》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A Pink 官方 Twitter 向可愛的恩地送上生日祝福喔!

恩地,生日快樂!Eun Ji Happy Birthday!은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9m0Cx_MGc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A Pink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