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恩地,生日快樂!

恩地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18日,今天是 A Pink 第一主唱恩地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鄭恩地 / Jung Eun Ji / 정은지
  • 生日:1993年8月18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7kg
  • 學歷:釜山惠化女子高級中學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恩地個人檔案:恩地 Kpopn 資料版

來自釜山的恩地是 A Pink 的第一主唱以及高音擔當,雖然她的性格很大咧咧,但是她可愛的笑眼迷倒了不少的粉絲,加上出演《回答吧 1997》後,憑著可愛的釜山方言擄獲不少觀眾的心,人氣爆發!

在歌唱方面,恩地有著眾所周知的實力,她在過去一年除了與許閣合作單曲外,還轉向挑戰演技,繼與徐仁國合作的《回答吧 1997》後,恩地與趙寅成、金汎合作的《那冬天,微風吹來》,更展現出與之前不一樣的演技以及魅力,而她的演技實力也一直在進步!

最後送上恩地演唱的《To J》,希望未來可以看到更多恩地的戲劇演出!大家可以前往恩地 Twitter 跟她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恩地,生日快樂!Eun Ji Happy Birthday!은지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pinklive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