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IA 出道1066天終於在本週《THE SHOW》獲得首個一位!

DIA
DIA (圖片來源:DIA@Twitter)

DIA 9日發行迷你四輯《Summer Ade》回歸,並以主打歌《Woo Woo》展開活動,昨日 (14日) 在本週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2015年9月出道1066天來的首個音樂節目一位!

成員們聽到獲得一位簡直不敢置信,紛紛掩面痛哭,並在淚眼中發表感言:「首先要先謝謝打造了 DIA 的社長還有公司職員,我們這次隔了十個月才回歸,謝謝愛我們的粉絲、成員、家人們,第一次得到這個獎,往後會成為更努力的 DIA、初心不變的 DIA,愛你們。」

事後,DIA 也在官方 Twitter 上傳與獎盃的合照,並搭配文字寫下:「託 AID (DIA 官方粉絲名) 的福我們在《THE SHOW》得獎了,第一次!!我們 DIA 得獎了,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AID!! 往後也會成為展現更加努力模樣的 DIA 的!」

(原文:에이드 덕분에 더쇼초이스를 수상하게 됐습니다. 처음으로!!! 저희 다이아가 상을 받았어요. 에이드 정말 너무너무 고마워요!!!!! 앞으로 더욱 열심히 하는 모습 보이는 다이아 되겠습니다!)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Woo Woo》舞台和獲獎片段吧!

(影片來源:The K-POP : SBS PLUS@YouTube)

再次恭喜 DIA!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