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俊瑩、殷志源、成勛、柳善皓確定出演《團結才能火》第二季!

朴俊瑩、殷志源、成勛、柳善皓
圖片來源:OSEN

JTBC《跟團旅行環遊世界 ─ 團結才能火》推出第二季,god 朴俊瑩、殷志源、成勛、柳善皓確定出演。

2016年首播的《團結才能火》是以金勇萬、金成柱、鄭亨敦、安貞桓四人幫,與普通旅客一起跟團行為概念的旅遊節目,因新鮮的概念而深受觀眾喜愛,打破跟團旅行是中壯年層才會做的事的偏見,四位 MC 與嘉賓們的活躍,讓他們的每次旅行都會掀起話題。

在開播兩年後決定開創新局面,《團結才能火》製作組表示:「為了回應最近觀眾們對旅行的各種態度與關心,我們決定以新形式、新臉孔來升級跟團旅行。」,因此金勇萬、金成柱、鄭亨敦、安貞桓將全部從節目中下車,以全新陣容開始節目的第二季。

第二季的出演陣容已經確定,分別是人生首次跟團旅行的大哥 – god 朴俊瑩,曾出演第一季杜拜篇的嘉賓殷志源,憑著出眾的親和力成為新一季的固定成員,第三名是在《我獨自生活》中以「宅男演員」而有名的藝能潛力股 – 演員成勛,最後是《PRODUCE 101》第二季中以可愛感擄獲粉絲心的17歲「小雞練習生」,作為深愛哥哥們喜愛的忙內一起旅行的柳善皓,全新的四人幫令人期待他們的互動,當然每個旅行地也都會邀請嘉賓出演。

另外,JTBC《團結才能火》第一季將會播出至九月,第二季成員們會在九月進行首次旅行,預計在十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