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耀燮義氣相挺斗俊,為《一起吃飯吧3》獻唱 OST,音源公開

圖片來源:CJ E&M

HIGHLIGHT 耀燮義氣相挺斗俊,為 tvN 月火劇《一起吃飯吧3》獻唱第四波 OST《即使這樣我也 (그래도 나)》,音源公開。

耀燮所演唱的《即使這樣我也》由曾與鄭承煥、Paul Kim、MeloMance 等藝人合作過的音樂導演 1601 創作,是一首抒情曲,歌曲以簡單的旋律組合而成,特別是在第一小節的部分,純粹只有吉他伴奏,更加突顯出耀燮溫柔、感性的嗓音,相當動人。

(影片來源:Kpop dramauc@YouTube)

另外,《一起吃飯吧3》講述厭倦生活而陷入低潮的具大英與20歲時常常一起用餐的李智友重逢,勾起了具大英對大學時期與李智友的種種回憶,在30代中期再次相遇的兩個人,透過當時的美食與回憶來治癒傷痛的故事,於每周一、二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