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基雄加入新劇《Prometheus》出演陣容,九月底起進行海外拍攝

朴基雄
圖片來源:Haewadal Entertainment

朴基雄確定加入全新電視劇《Prometheus》演員陣容,與河智苑晉久在九月底前往海外進行拍攝。

《Prometheus》製作組日前表示:「出演陣容第三位主角是相信去看*的演員朴基雄,他飾演與朴勳 (晉久 飾) 有關係的北韓大使館武官崔龍秀 (최룡수)。」,朴基雄將以強烈的氣勢與魅力來抓住觀眾的視線,再次更新他的「人生角色」。註:值得相信去看的意思

朴基雄飾演的崔龍秀是個咬緊牙關熬過各種苦難與逆境的角色,特別是他與朴勳被捲進意料之外的事情後,讓他對朴勳有了根深蒂固的怨恨,因此朴基雄與晉久在劇中是對立的角色,兩人之間有著強烈的緊張感,這次朴基雄將透過崔龍秀一角展現出與以往角色完全不同的氛圍,展現出不能沒有他的在在感。

製作組表示:「我們相信演員朴基雄比其他人更能完美地詮釋出崔龍秀這角色,所以決定由他出演,請大家透過《Prometheus》來確認他的活躍性,也希望大家多多關心之後公開的出演陣容。」

另外,《Prometheus》製作組透露,他們正積極地與 MBC 討論在2019年上半年播出等詳細事項,並會以九月底進行的海外拍攝作為開始,宣佈作品正式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