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河智苑確定出演新劇《Prometheus》,這次將化身為國情院要員!

河智苑
圖片來源:Haewadal Entertainment

河智苑確定出演全新電視劇《Prometheus (프로메테우스)》,化身為執行北韓非核化秘密作戰的國家情報院要員。

2018年年末期待作《Prometheus》的製作組在5日表示:「河智苑確定出演劇中女主角 – 國情院對北二組組長蔡恩書 (채은서)。此劇由企劃階段起,就是想著河智苑去打造這個角色,因此這個角色也包含了河智苑的形象在內,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應援。」

最近進行了南-北韓首腦會談 (兩韓高峰會) 與北韓-美國首腦會談 (川金會),《Prometheus》就是以這些會談後正式開始進行的非核化國際情勢為基礎,加上「非核化過程中,被派往海外工作的北韓與核相關的核心科學家在回國途中消失了」的想像內容所創作的電視劇,反映出韓半島和平流動與國際情勢的《Prometheus》講述了各國諜報要員的活躍行動,而河智苑所飾演角色正是本劇核心。

河智苑透過《黃真伊》、《奇皇后》、《醫療船》等作品展現演技實力,此外,透過包含動作戲的《秘密花園》、《The King2Heart》等作品,更是讓大家看到她在國內女演員中獨有的消化 (不同戲路的) 能力,特別是《Prometheus》從企劃階段起就是想著河智苑來寫劇本,讓人更加期待。而新劇不只是在國內,還會前往海外拍攝,希望讓大家看到難以在韓劇中看到的壯觀諜報電視劇。

《Prometheus》相關人員表示:「企劃與劇本創作花了約兩年的時間去準備,每個角色都正邀請最適合的人選出演,最棒的選角不只是河智苑,還有未來即將公開的《Prometheus》演員陣容,請大家多多關心,我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強烈又新穎的電視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