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河智苑因行程問題決定辭演 MBC 新劇《Prometheus》

河智苑 (縮圖)
圖片來源:Haewadal Entertainment

河智苑因行程問題決定從 MBC 新劇《Prometheus》退出!

10日有消息傳出河智苑決定辭演《Prometheus》,媒體今天 (11日) 致電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因為拍攝比原本計畫的時間還要晚很多,導致行程實在沒有辦法配合,最後決定退出,因為還有下一部作品,不得已只能選擇辭演。」

另外,《Prometheus》劇情講述被派到外國的北韓核武科學家們,在遣返的途中離奇消失,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該劇斥資韓幣三百億製作,原預定在九月底前往海外進行拍攝,但主角河智苑驚傳辭演,也讓整個製作亮起紅燈。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