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移動迷宮》韓籍演員李起弘將出演《Prometheus》與河智苑合作

李起弘
圖片來源:IMDbPro

曾出演電影《移動迷宮》的好萊塢韓籍演員李起弘將首次挑戰電視劇,加盟《Prometheus》與河智苑、晉久等人合作。

《Prometheus》製作公司24日向媒體透露,李起弘確定出演《Prometheus》,將在劇中飾演美國中央情報局 CIA 的特務,該劇由河智苑、晉久、朴基雄主演,將在9月底前往海外拍攝,製作規模相當大。據悉,李起弘在八個月前就收到出演邀約,但因為是第一次出演韓國電視劇,經過長時間的慎重考慮,最終才決定出演。

另外,《Prometheus》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