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CL 美國出席好萊塢電影《拳力逃脫》宣傳活動霸氣亮相

CL《拳力逃脫》活動
本文圖片來源:Xsportsnews

CL 參與好萊塢由馬克華伯格 (Mark Wahlberg) 主演的電影《拳力逃脫 (MILE 22)》,8月9日在美國出席電影宣傳活動霸氣亮相。

該場活動除 CL,馬克華伯格、蘿倫柯漢 (Lauren Cohen)… 等主演演員均有出席。活動中,CL 身穿以白色寶石點綴袖口的深V領上衣、銀雕皮腰帶與長褲,充分展現出殺手「女王」的氣勢。

CL《拳力逃脫》活動
圖片來源:Xsportsnews

而 CL 日前在從韓國出發到新加坡開個人演唱會時,因機場照身形與之前相比發福不少,引起了粉絲擔心是否因與公司的不合傳言導致健康情況亮紅燈。不過 CL 後來表示健康方面無異常,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拳力逃脫》講述資深 CIA 探員在印尼一個護送線人飛往美國的任務途中,碰上了來自不同背景的仇家埋伏在路上、沿路危機四伏,而探員則必須帶著這位線人逃出生天。

CL《拳力逃脫》活動
圖片來源:Xsportsnews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