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光海,成為王的男人》翻拍電視劇,呂珍九有望擔任男主角

呂珍九
圖片來源:OSEN

經紀公司 Janus Entertainment 透露,呂珍九接到電視劇《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光海,成為王的男人》翻拍自2012上映的同名電影 (台譯:《雙面君王》),劇情講述擁有一樣的面孔,身份卻全然不同的兩個「光海」的故事,當時由李秉憲、柳承龍、韓孝周等人主演,創下1,232萬的觀影人次,電視劇版由曾拍攝《金錢之花》的金希元導演執導,呂珍九接到的是原本由李秉憲飾演的「光海」一角。

另外,電視版《光海,成為王的男人》將在完成選角後正式開拍,預計明年1月於 tvN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