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hoo 因賭博欠下巨款,辯護律師主張賭債在民事上可以不償還

Shoo
Shoo (圖片來源:stardailynews)

S.E.S. Shoo 3日爆出因為賭博借了韓幣6億元 (約新台幣1,700萬元) 無力償還而遭提告,被以詐騙嫌疑起訴,她在道歉和自首後就不再發言,將一切交由辯護律師處理,而 Shoo 的法律代理人李鼎元 (이정원,音譯) 律師7日主張 Shoo 沒有償還這筆債務的義務。

李鼎元律師表示:「賭博資金在民事上是可以不用償還的款項。」並說明出借賭資是違法行為,Shoo 因為不知道所以已經努力還了數億元,然而提告人仍一直逼迫她償還不斷增加的利息。

律師還說:「借她賭資,然後要求她償還高額利息,並用提出告訴、公開身分這樣的方式讓她感到丟臉、羞恥以逼她更快還債,現在 Shoo 根本沒有概念自己確切到底欠了多少錢。」

對此,兩位原告方面的法律代理人朴熙貞 (박희정,音譯) 律師今日 (9日) 提出反駁,指出 Shoo 借了6億元之後根本不打算償還,從6月開始就斷絕聯絡,甚至至今也無法取得聯繫,早就超過約定還款的期限,並對李鼎元律師再度主張「Paradise 賭場是非法營運的賭場,並非可以開業的場所」回應:「提告人都是與賭場無關的一般人,若再繼續對提告人進行誹謗將另外採取法律行動。」

而對於事件爆出後外界流傳的賭博成癮說、賭場 VIP 室目擊說、夫妻失和說…等傳聞,Shoo 丈夫林孝誠則表示:「謠言、小道消息都與事實不符。」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