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S. Shoo 承認自己是今日被報出參與賭博的90年代女團成員

Shoo
Shoo (圖片來源:stardailynews)

今日 (3日),韓國媒體報導一位90年代的女團成員涉嫌賭博和積欠鉅款而被以詐騙嫌疑起訴,S.E.S. 柳真一度被誤傳為事件主角,所屬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嚴正否認,隨後同樣是 S.E.S. 出身的 Shoo 出面承認是自己。

Shoo 表示:「在對賭博不慎了解的情況下跟著朋友去了賭場,因此深陷其中,再加上不了解賭博的規則,結果演變成欠下大筆債務無力償還的惡性循環。看到親愛的柳真的名字登上即時熱搜關鍵字,名字被公開、被懷疑,讓我下定了決心,不論理由為何,對於引起非議,我在此深深低頭謝罪。」

她也解釋:「我確實借了6億元 (約新台幣1,700萬元) 這麼大筆的金額,但並非全部用做賭博資金,現在我深深體會到賭博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借的錢我一定會想辦法還,不會再引起爭端的。」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