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羅惠美確定出演 KBS 新劇《我唯一的擁護者》,婚後一年回歸

羅惠美
圖片來源:Bloom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Bloom Entertainment 透露,羅惠美確定出演 KBS 全新電視劇《我唯一的擁護者 (하나뿐인 내편 / 原名:我美麗的擁護者)》,將與 UIE、李章宇等人攜手合作。

《我唯一的擁護者》講述一個女人長大後發現從小養大自己的父母不但非親生,還是殺人兇手,在某天突然失去了一切,並決定找出真相的故事,羅惠美這次將在劇中飾演金道藍 (UIE 飾) 的妹妹「金美藍」,是個有些無知又很單純的女孩。

羅惠美2001年透過電影《收件人不詳》正式出道,之後曾出演《飛越彩虹》、《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我的野蠻女友》等多部電視劇累積穩定的演技實力,在去年7月與神話成員 Eric 結婚,引起許多話題,這次出演《我唯一的擁護者》也是她婚後約一年久違回歸小螢幕,因此備受關注。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