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炫茂

全炫茂為在《SBS 演藝大賞》上的失言風波道歉。

30日舉行的《SBS 演藝大賞》由全炫茂、李敬揆、主播張藝媛聯手主持。在訪問大賞的提名者姜虎東時,姜虎東先是表示:「知道自己沒有資格,但還是很想獲獎。」全炫茂卻對他說:「你今年有活動嗎?」讓人感受到嘲諷的意味。姜虎東接著說:「(因為緊張) 手都出汗了。」可是全炫茂立刻回答:「是因為胖吧?」…這類的言詞引起網友們不滿,認為全炫茂太過失禮。

不僅如此,全炫茂還在訪問 SES 成員 Shoo、玫瑰旅館成員陸鐘完時,對他們說:「沒有要說的話,就別硬是要找話說。」讓兩人都感到相當尷尬。

而全炫茂也在31日透過 Instagram 發表道歉聲明,承認自己因為和姜虎東親近,一時沒有分清場合而作出不適當的言行舉止,已經打電話向姜虎東道歉,以後也會更慎重地進行節目。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nkookilbo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