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Hyelin會區分羅希與羅律?

Hani Hyelin《Oh! My Baby》

Hani、Hyelin 會區分羅希與羅律?

EXID 成員 Hani 與 Hyelin 參加 SBS 親子綜藝節目《Oh! My Baby》的故事,即將在11月14日播出;平時就是羅希與羅律粉絲的兩人,對於能夠與兩位小可愛相見,忍不住說:「平常,我們在看節目的時候,就很喜歡她們,我們有自信可以區分出兩個孩子!」

只不過…自信滿滿的 Hani 與 Hyelin,在真的見到羅希與羅律時,卻馬上顯露了個性上黑洞的一面,不僅認錯羅希與羅律,還拜託她們不要把這件事情告訴媽媽 Shoo,趣味的內容與畫面,預計將引起大家的笑聲。 一起來看更多劇照吧!

Hani Hyelin《Oh! My Baby》 Hani Hyelin《Oh! My Baby》 Hani Hyelin《Oh! My Baby》 Hani Hyelin《Oh! My Bab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