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專利廳拒絕 T-ara 商標註冊,MBK:會盡快備妥補充資料再次申請

(縮圖) MBK Entertainment、T-ara
圖片來源:MBK Entertainment、T-ara@Facebook

T-ara 前所屬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去年12月28日向韓國專利廳提出「T-ara」商標權的註冊申請,然而該申請在今年6月27日遭到專利廳拒絕,對此,MBK Entertainment 昨日 (8日) 出面表示將再度提出申請。

MBK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說明:「近日專利廳退回了我社第一次的『T-ara』商標權申請,因為還有補充資料的機會,我們會再多準備一些資料,盡快重新向專利廳提出申請登錄商標權。」

另外,T-ara 與 MBK Entertainment 的合約於2017年12月31日到期,目前成員們已各自簽約不同經紀公司展開個人活動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