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美岐、宣儀退出「火箭少女101」,樂華、麥銳娛樂發表聯合聲明

美岐、宣儀《創造101》
圖片來源:《創造101》@微博

宇宙少女的美岐、宣儀在中國版《創造101》中登上第一、二名,正式成為「火箭少女101 (以下稱「火箭少女」)」的成員,日前,樂華娛樂與麥銳娛樂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已經與負責火箭少女的經紀公司海南周天娛樂有限公司 (以下稱「周天公司」) 提前終止合作。此聲明等同於兩家公司的旗下藝人 ─ 美岐、宣儀、張紫寧三人退出火箭少女。

美岐、宣儀原本預定將同時兼顧宇宙少女與火箭少女在中、韓兩地的活動,但騰訊相關人員卻突然向中國媒體表示此消息為假,共同負責宇宙少女的兩家公司 ─ Starship Entertainment、樂華娛樂更是發表立場表示兩人下半年會以宇宙少女回歸

事件發展至今,樂華娛樂與麥銳娛樂提出聯合聲明,表示由於在合作過程中發現現了各種問題,如超負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可能替藝人帶來精神壓力與身體損傷,使藝人生活作息無保障。其中,張紫寧更因需參加密集訓練而無法及時就醫治療、長時間忍受傷痛折磨。且樂華娛樂在多次與周天公司協商,希望雙方合理工作、美岐與宣儀兼顧宇宙少女活動方面遭拒。

在必須保護藝人的條件下,樂華娛樂與麥銳娛樂已於8月7日分別致函周天公司,提前終止合作。來看看他們的聯合聲明:

樂華娛樂、麥銳娛樂聯合聲明
圖片來源:樂華娛樂微博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