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美岐、宣儀將回歸火箭少女,宇宙少女活動也會同時並行

美岐、宣儀
美岐、宣儀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今日 (17日),宇宙少女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和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美岐、宣儀將會回到火箭少女,並同時兼顧宇宙少女活動。

美岐、宣儀參加《PRODUCE 101》中國版《創造101》分別登上一、二名以限定女團「火箭少女」出道,然而因兩邊經紀公司對於能否同時參與宇宙少女活動立場不同,最後樂華娛樂發表聲明宣布兩人退出火箭少女,但《創作101》製作公司騰訊與女團負責公司周天娛樂表示此舉違約揚言提告,雙方終於在今日取得共識。

樂華娛樂表示:「有關於美岐、宣儀之後的活動,在和周天娛樂經過長時間的協商後已達成共識,宇宙少女、火箭少女兩邊的活動將會並行,這段時間周天娛樂一再堅持兩人僅能以火箭少女活動的立場,然而樂華娛樂為了韓中兩國喜愛美岐、宣儀的相關人員和粉絲,持續不斷地進行交涉,終於取得了兩團活動得以並行的結果。」

並說明:「美岐、宣儀將會回歸火箭少女繼續團體活動,同時宇宙少女相關的演藝活動也會並行,往後美岐、宣儀所有的活動都會和周天娛樂以友好、有效率的方式圓滑地進行溝通,提供藝人更大的空間和舞台,並會以美岐、宣儀更多的好作品來回報大家。」

另外,周天娛樂也發表聲明表示美岐、宣儀和日前一同發表聯合聲明退隊的張紫寧都將回到火箭少女。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火箭少女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微博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