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朱智勳有望出演 MBC 新劇《Item》久違回歸小螢幕

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8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朱智勳將出演 MBC 全新月火劇《Item》,對此,經紀公司 Keyeast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

《Item》描寫一個為了守護對自己相當珍貴的人,使用各種擁有著超能力的物品,並揭發一連串秘密與陰謀的檢察官,以及一個有著冷靜、睿智的判斷能力的心理分析師之間的故事,朱智勳接到的角色是一個違背組織命令,揭發內部勾結的檢察官「姜坤」。

另外,朱智勳去年出演電影《與神同行-罪與罰》大獲成功,續作《與神同行-因與緣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以及和黃晸玟、趙震雄等人主演的電影《北風》今年陸續上映,若朱智勳確定出演《Item》,將會是他繼2015年的《假面》久違回歸電視螢幕,令人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