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創造101》指美岐、宣儀退團是違約,將對樂華娛樂提出告訴

美岐、宣儀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騰訊日前表示美岐、宣儀退出《創造101》打造的女團「火箭少女101」是違約,將對她們與經紀公司提告。

美岐、宣儀在中國版《PRODUCE 101》—《創造101》中以第一、二名身份成為限定女團「火箭少女」一員,可惜因是否能同時參與宇宙少女活動而引起爭議,最終樂華娛樂與另一名練習生張紫寧的經紀公司麥銳娛樂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她們三人將退出火箭少女,但《創作101》製作公司騰訊與女團負責公司周天娛樂則指她們退團是違約,將對兩間公司提出告訴。

騰訊在15日發表的聲明中表示:「我們在收到聯合聲明後,一直積極主動與兩間公司進行協商,也提出非常有誠意的解決方案,但是兩間公司皆不接受,執意堅持要解約,但這是嚴重的違約行為,我們已經分別依法提起訴訟;而8月18日火箭少女101首張專輯記者會將會如期舉行,除了美岐、宣儀、張紫寧三人外,其他八位成員皆會出席。」

《創造101》對樂華娛樂提告聲明
圖片來源:《創造101》@微博

在解約事件發生後,一直沉默的美岐、宣儀,日前透過微博分享簡短的感想,美岐表示:「一切磨難都是成長的必經之路,感謝陪伴,風雨兼程,無怨無悔。」,宣儀則表示:「心照不宣,一眼萬年,初心、感恩、做自己。」 ,向粉絲們表達謝意。

另外,宇宙少女預計在下半年展開活動,但在中國開始訴訟的美岐、宣儀能否參與仍是未知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