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美岐、宣儀登中國版《101》前二名,未來將同時進行宇宙少女活動

美岐、宣儀《創造101》
圖片來源:《創造101》@微博

宇宙少女的美岐、宣儀在《PRODUCE 101》中國版《創造101》中登上第一、二名,未來會兼顧兩團在兩地的活動。

《創造101》在23日播出最終回,美岐與宣儀分別以185,244,357票、181,533,349票登上第一、二位,成為限定女團「火箭少女」中心的美岐表示:「謝謝在101名挑戰者中,看到我的優點的國民製作人。」,而在最終票選中的前11名練習生,接下來的兩年會以「火箭少女」之名出道、展開活動。

因為《創造101》製作人之前與中國媒體進行訪問時,曾說過如果美岐、宣儀入選11人,她們不會同時參與宇宙少女的活動,隨著美岐、宣儀確定成為火箭少女一員,讓不少粉絲擔心她們是否會暫時離開宇宙少女,但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24日表示:「美岐與宣儀會同時進行火箭少女、宇宙少女的活動。」,原來中國方面所說的是兩團不會在相同時期進行活動,兩人仍然會作為宇宙少女成員於韓國活動。

UJUNG (粉絲名) 們期待美岐、宣儀在中國以「火箭少女」名義進行宣傳活動,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更進步的實力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