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ed Velvet 新專輯全新概念照、主打歌《Power Up》MV 預告公開

Red Velvet 全新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新一波概念照、主打歌《Power Up》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團體概念照中,Red Velvet 以水手服、藍白色造型為主,營造出濃濃的夏日清涼感,個人概念照中則搭配不同的顏色,展現出五人五色的魅力,讓人對新專輯感到期待;而公開的《Power Up》預告,則以七彩繽紛的色感搭配輕快的旋律,令人更期待完整版的新歌與舞台。

另外,Red Velvet 新專輯《Summer Magic》將在8月6日發行,先來欣賞主打歌 MV 預告,與 SEUL GI 的個人預告吧:

Red Velvet Official Instagram(@redvelvet.smtow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