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ed Velvet 將於8月6日發行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回歸

(縮圖) Red Velvet《The Perfect Red Velvet》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Red Velvet@官方網站

今日 (23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Red Velvet 透過各大專輯預購網站公開了將於8月6日發行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回歸的消息。

這是 Red Velvet 繼今年2月發行的正規二輯改版專輯《The Perfect Red Velvet》後時隔約七個月的回歸,加上去年夏天發表的夏日迷你專輯《The Red Summer》主打歌《Red Flavor》受到高度支持與喜愛,攻佔國內外音源榜寫下亮眼成績,令人更加期待她們今年又將帶來什麼樣的全新夏日歌曲。

Red Velvet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這張專輯將收錄能夠展現 Red Velvet 多種魅力和夏日風情的六首新曲及一首特別的福利歌曲共七首曲目。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