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Red Velvet《Summer Magic》概念照、YERI 個人預告公開

將於8月6日發行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的 Red Velvet,今天 (1日) 公開了新一波團體、個人概念照,以及 YERI 個人的《Summer Magic》食譜預告。

在公開的照片中,Red Velvet 穿上粉色、藍色、黃色等鮮艷顏色的服裝,分別以泡泡、耳機、泳圈等道具展現充滿夏季活力的可愛、率性魅力。而在 YERI 個人的《Summer Magic》食譜預告中,除了 YERI 俏皮、可愛的模樣,也公開了專輯收錄曲《Mr. E》的部分片段。

對於《Mr. E》,YERI 表示:「因為歌曲中加入了動物的聲音,所以每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像進到了動物園一樣。希望大家在聆聽這首歌曲的時候,也能感受到這樣的氣氛。」

YERI《Summer Magic》食譜預告

(影片來源:Red Velvet@Instagram)

此外,今天迎接出道4週年的 Red Velvet,特地透過影片向粉絲傳達感謝之意:「因為有 RedVeluv (Red Velvet 粉絲名) 4年來一直喜愛著 Red Velvet,所以我們才能像這樣幸福地迎接4週年。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未來也會永遠跟我們在一起吧?」

(影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另外,Red Velvet 將會透過8月4日、5日舉行的第二次演唱會《REDMARE》搶先公開《Summer Magic》主打歌《Power Up》的舞台,接著她們將於8月6日下午6點正式發行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並於當天晚上10點進行回歸紀念直播節目《Power Up》,分享近況、專輯製作,以及演唱會幕後花絮等故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