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Red Velvet《Summer Magic》概念照、JOY 個人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的 Red Velvet,今天 (2日) 公開了第四波團體、個人概念照,以及 JOY 個人的《Summer Magic》食譜預告。

在團體概念照中,以清涼感十足的深、淺藍色為背景,穿著白色服裝的 Red Velvet 並肩趴在地上,展現清新、俏皮的魅力;而在個人概念照中,成員們則是以可愛的表情與各具特色的個人專屬飲料一起入鏡,令人聯想到慵懶、愉快的夏季假期。

此外,在 JOY 個人的《Summer Magic》食譜預告中,伴隨著專輯收錄曲《Mosquito》的輕快旋律,公開了 JOY 既可愛又優雅的面貌。而對於新曲《Mosquito》,JOY 表示:「這是一首一聽到就會聯想到蚊子、非常適合夏天聆聽的歌曲。把讓自己覺得厭煩的人比喻為蚊子的歌詞很有趣!」

JOY《Summer Magic》食譜預告

(影片來源:Red Velvet@Instagram)

另外,Red Velvet 將於8月6日下午6點正式發行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並於當天晚上10點進行回歸紀念直播節目《Power Up》,分享近況、專輯製作,以及演唱會幕後花絮等故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