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MXM 正規一輯《MORE THAN EVER》林煐岷、金東賢個人概念照

林煐岷、金東賢
林煐岷、金東賢 (圖片來源:BNM BOYS@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MORE THAN EVER》回歸的 MXM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成員林煐岷和金東賢的個人概念照。

兩人各有四張概念照,分別是穿著休閒服裝徜徉在陽光下、換上襯衫乘坐復古車、帥氣西裝照以及霓虹濾鏡照片,展現出林煐岷、金東賢各自的不同面貌和魅力。

另外,MXM 的首張正規專輯《MORE THAN EVER》將於8月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同日舉辦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