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XM 正規一輯《MORE THAN EVER》曲目表公開,李大輝參與創作!

MXM、李大輝
MXM、李大輝 (圖片來源:BNM BOYS@Facebook、Wanna One@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MORE THAN EVER》回歸的 MXM 今日 (31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YA YA YA》和副主打歌《CHECKMATE》在內共收錄十四首歌曲

其中,不但成員林煐岷、金東賢親自參與了多首歌曲的創作,和他們同屬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旗下的 Wanna One 李大輝也友情參與了《希望你愛我 (사랑해줬으면 해)》和《DAWN》兩首收錄曲作詞作曲,令人更加期待。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MXM 正規一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BNM BOYS@Facebook

曲目表

1. KNOCK KNOCK
2. CHECKMATE【副主打歌】
3. SHOW ME YOUR LOVE
4. YA YA YA【主打歌】
5. 希望你愛我 (사랑해줬으면 해)
6. DON’T STOP ME NOW
7. 想住得近一點 (가까이 살았으면 좋겠다)
8. WITHOUT U
9. 層次不同 (노는 물이 달라)
10. DAWN
11. 自然捲 (천연 곱슬)(東賢 SOLO)
12. 移不開視線 (눈을 못 떼)(煐岷 SOLO/feat. KANTO)
13. 冷卻的溫度 (식어버린 온도)
14. LOVE ME NOW

另外,MXM 的首張正規專輯《MORE THAN EVER》將於8月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同日舉辦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