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ENTAGON 又一名成員傳出戀愛!Yuto、CLC 睿恩疑似約會照流出

Yuto、睿恩
Yuto、睿恩 (圖片來源:韓國體育經濟、topstarnews)

今日 (3日),繼 PENTAGON Hui、(G)I-DLE 承認戀愛和分手以及 E’Dawn、泫雅公開戀情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又有一名 PENTAGON 成員 Yuto 也傳出和同樣是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的 CLC 睿恩正在戀愛中!

報導指出兩人的約會照在網路上流出,公開照片的網友還寫道:「張睿恩和 Yuto 光明正大地在聖水洞談戀愛。」

Yuto、睿恩
圖片來源:etoday

事實上,這並不是兩人首度傳出戀愛傳聞,過去曾被目擊一位疑似經紀人的男子走在兩人中間,三人並肩而行的模樣讓粉絲發出兩人是否在戀愛的疑問,但當時經紀公司並未做出任何回應。截至目前為止 CUBE Entertainment 也尚未對今日二度傳出的戀愛消息發表官方立場。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