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RD 新輯主打歌《Ride on th wind》MV 預告、重點舞蹈公開

KARD《Ride on th wind》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Ride on th wind》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25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RIDE ON THE WIND》的 KARD,陸續於22日、今天 (23日) 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Ride on th wind》的 MV 預告與重點舞蹈影片。

《Ride on th wind》是結合 Dance Hall 旋律感與 House 節奏的 EDM 歌曲,歌詞以輕輕吹拂的微風來表現初次開始戀情的男女之間悸動的心情。在公開的 MV 預告中,KARD 以濟州島的翠綠草地、蔚藍大海等大自然景色為背景,展現了令人感到清新、暢快的舞蹈及歌曲;而在重點舞蹈影片中,則是公開了《Ride on th wind》副歌的舞蹈動作,像是模仿微風吹拂的樣子一般的舞蹈,讓人印象深刻。

接著一起來欣賞《Ride on th wind》的 MV 預告與重點舞蹈影片:

《Ride on th wind》MV 預告

《Ride on th wind》重點舞蹈

(以上影片來源:KARD@YouTube)

另外,KARD 將於7月25日正式發行迷你三輯《RIDE ON THE WIND》,並預定於8月19日舉行首場韓國國內演唱會《WILD KARD in SEOUL》。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