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KARD 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翻唱 BTS《Spring Day》

縮圖 / KARD《柳熙烈的寫生簿》
圖片來源:《柳熙烈的寫生簿》影片截圖

KARD 日前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為觀眾獻上翻唱 BTS《Spring Day》的舞台。

7月1日播出的 KBS 音樂談話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中,KARD 作為嘉賓出演,分享他們最近以第五張迷你專輯《RE: MEMBER》回歸的故事。

節目中,主持人柳熙烈介紹說:「這次回歸距離上次相隔了兩年,這也是你們時隔五年再次在音樂綜藝節目和觀眾見面,聽說你們準備了 BTS 防彈少年團《Spring Day》的翻唱作為特別禮物。」

對此,成員昭珉表示:「因為 KARD 是演出團體,所以沒有多少機會能展示歌曲,所以特別準備了前輩 BTS 防彈少年團的歌曲《Spring Day》來展現我們的感性。」,一起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KBS 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