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KARD 迷你三輯《RIDE ON THE WIND》新一波團體概念照公開

KARD《RIDE ON THE WIND》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KARD@Facebook

將於25日發行迷你三輯《RIDE ON THE WIND》的 KARD,今天 (17日) 公開新一波團體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KARD 的4位成員穿著令人聯想到風的白色服裝,側身緊靠在一起,就像是依靠著彼此一般,在視覺上將專輯同名主打歌《RIDE ON THE WIND》形象化地表現出來。新專輯的概念照呈現了 KARD 不同於以往的全新魅力,也令人更期待 KARD 將會帶來什麼樣的新作品。

另外,KARD 將於7月25日以迷你三輯《RIDE ON THE WIND》回歸,接著將於8月19日在位於首爾廣津區的 YES24 LIVE HALL 舉行首場韓國演唱會《WILD KARD in SEOUL》。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