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FTISLAND 24日將先公開新主打歌《夏夜之夢》吉他、貝斯影片

鍾訓、在真
鍾訓、在真 (圖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FTISLAND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WHAT IF》回歸,昨日 (22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主打歌《夏夜之夢 (여름밤의 꿈)》的 MV 劇透照以及鍾訓、在真的雙人海報,預告將於24日先公開《夏夜之夢》的吉他、貝斯合奏影片。

公開的雙人海報中,可以看到背著吉他和貝斯的鍾訓及在真背對背站在舞台的紅色布幕前,海報上除了印上兩人的名字以及專輯、主打歌名稱外,還印有「Guitar & Bass Duo Film」、「2018年7月24日先公開」字樣,令人十分期待。

而在六張 MV 劇透照中,則特寫了相機鏡頭、樂器、花、手…等物,紛紛寫上「夏夜之夢」,並在人的部分全部打上馬賽克,更加提升了粉絲對 MV 的期待感。

另外,FTISLAND 的迷你六輯《WHAT IF》將於7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