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宣傳照

VIXX LEO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ANVAS》專輯封面照公開

LEO
LEO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ANVAS》的 VIXX LEO 今日 (23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封面照。

公開的照片中,留著一頭鮮豔紅髮、身穿花紋西裝的 LEO 赤腳站在畫面中央,並以一手插腰,另一隻手扶額,做出苦惱沉思的動作和表情,如同一座散發性感魅力的藝術雕塑品。而他所處的空間中,除了散亂的床墊、床單和枯葉之外,背景也出現了和他之前公開的兩支自創曲音源影片相似的圓形圖案,復古顏色的濾鏡更為照片增添了一絲神祕氛圍,令人對完整的專輯內容更加好奇。

另外,LEO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ANVAS》將於7月3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