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勝利正規一輯《THE GREAT SEUNGRI》與 MINO 雙人宣傳海報公開

勝利、MINO
勝利、MINO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BIGBANG 勝利即將發行個人首張正規專輯《THE GREAT SEUNGRI》SOLO 回歸,日前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和替副主打歌《WHERE R U FROM》配唱的 WINNER MINO 雙人宣傳海報,以及主打歌《1,2,3!》第三波宣傳海報。

雙人海報中,可以看到身穿黑白相間西裝、梳著油頭的勝利和 MINO 手插口袋,在橘色背景前擺出帥氣的姿勢與神情,令人更加期待兩人的合作;而在個人海報中,勝利則穿著同樣一件西裝,一邊做出扣釦子的動作,一邊以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

勝利
勝利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另外,勝利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THE GREAT SEUNGRI》將於7月2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將於8月4日、5日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SEUNGRI 2018 1st SOLO TOUR ‘THE GREAT SEUNGRI’ in SEOUL x BC CARD》。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