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勝利首張個人正規專輯第二主打歌與 MINO 合作,宣傳海報公開

勝利《WHERE R U FROM》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勝利 @Facebook

BIGBANG 勝利即將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今天 (7日) 公開第二主打歌《WHERE R U FROM》宣傳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黑色與紅色的勝利重疊出現,讓人好奇第二主打歌《WHERE R U FROM》是首怎樣的歌曲,而新曲同樣是勝利自創曲,與 FUTURE BOUNCE 共同作曲,並請來 WINNER 的 MINO (宋旻浩) 參與配唱,意外的組合令人期待他們會帶來怎樣的化學效應。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最近 YG 歌手們都只決定一首主打歌,集中在一支 MV 上,但勝利的情況,因為是他出道後的首張正規專輯,所以選出了第二主打歌並會製作 MV,希望主打歌《1,2,3!》與第二主打歌《WHERE R U FROM》兩首歌都能獲得大家的喜愛。」,該人員還透露 MINO 會出演《WHERE R U FROM》MV,為了讓他能參與勝利的回歸舞台,現在正調整行程中。

另外,勝利個人正規一輯《THE GREAT SEUNRI》將在7月20日發行,在8月4-5日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