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時隔兩個月再來台,Suzy 將在20日於新光三越 A4 出席品牌活動

20180507-13 韓流資訊 (縮圖)

Suzy 時隔兩個月再度來台,將在7月20日於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 A4 出席品牌開幕活動。

根據台灣媒體 ETtoday 的報導,時尚品牌 DIOR 將在20日舉辦女裝旗艦店開幕酒會,邀請到「國民初戀」Suzy 站台,Suzy 預計在19日晚間抵台,這次她不走 VIP 通道,大展親和力。20日當天的晚會,除了 Suzy,台灣藝人 Ella、張鈞甯、孟耿如、Melody、劉以豪、鄭元暢等人也將一同出席。

這是 Suzy 繼今年5月舉辦的《WITH》個人粉絲見面會後,時隔兩個月再度來台,這次由於正值暑假,又是在週五夜晚進行,想要近距離一睹女神風采的朋友們,可要提早到現場準備喔!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