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riple H 迷你二輯《REtro Futurism》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Triple H《REtro Futurism》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即將發行迷你二輯《REtro Futurism》的 Triple H,於13日公開了專輯的音源試聽影片。

在公開的影片中,以90年代 Windows 視窗中的成員們照片為背景,依序公開了《感覺 (느낌)》、《RETRO FUTURE》、《Show ME》及《RETRO FUTURE (Inst.)》等4首歌曲的片段。

主打歌《RETRO FUTURE》是充滿復古氣息的歌曲,創作靈感來自於模仿1950至1960年代未來主義的藝術創作風格「復古未來主義* (Retro-futurism)」,歌詞則傳達了「比起快速變化、所有人都跟從的現在的流行,寧可從以前的流行中找出新的魅力,表現出嶄新的青春樣貌」的內容。這首歌由泫雅、E’Dawn 親自參與詞曲創作,因此更令人期待 Triple H 會如何呈現歌曲的舞台。

接著一起來欣賞《REtro Futurism》的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另外,Triple H 的迷你二輯《REtro Futurism》將於7月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註:「復古未來主義 (Retro-futurism)」涉及了建築、設計、時裝、音樂、影片和電子遊戲等多個領域,這個詞彙由勞埃德·頓 (Lloyd Dunn) 在1983年提出,意指當代藝術中對早期未來主義設計風格的模仿。該設計風格將復古風格和具有科技色彩的未來主義風格相結合,通常反映了早期藝術家對未來的構想,如同現實的平行時空一般。(來源:維基百科)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