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STRO 特別迷你專輯《Rise Up》專輯曲目表公開

ASTRO
ASTRO (圖片來源:ASTRO@Facebook)

即將發行特別迷你專輯《Rise Up》回歸的 ASTRO 今日 (16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Always you (너잖아)》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

這張專輯以飛機為概念,包含著 ASTRO 想要和粉絲一同飛行、跳躍的意義,展現出他們除了少年美之外更上一層的男性魅力。《Always you》由知名製作人及其所率領的作曲家 EastWest、YOSKE、Bull$EyE、Design88 聯手打造,而 ASTRO 成員 JIN JIN 和 Rocky 也參與了主打歌和收錄曲的饒舌歌詞創作。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ASTRO 特別迷你專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ASTRO@Facebook

曲目表

1. Always you (너잖아)【主打歌】
2. By Your side (너의 뒤에서)
3. Call Out (외친다)
4. Stay With me (내 곁에 있어줘)
5. Real Love

另外,ASTRO 的特別迷你專輯《Rise Up》將於7月2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