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riple H 取消所有音樂節目、簽名會行程,突然結束專輯宣傳活動

Triple H《REtro Futurism》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UNITED CUBE@Facebook

Triple H 突然取消今、明兩天的音樂節目與簽名會行程,並宣佈專輯宣傳活動結束。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SNS 表示:「原本預計出演的8月4日 MBC《音樂中心》直播、8月5日 SBS《人氣歌謠》直播,因為公司內部原因而取消出演。」,而永豐文庫也透過官方部落格宣佈原本今天 (4日) 舉辦的 Triple H 粉絲簽名會因公司原因而決定取消。

對於突然取消行程,CUBE Ent. 相關人員表示:「《音樂中心》、《人氣歌謠》與粉絲簽名會行程的確是全部取消,昨天 (3日) 《音樂銀行》是這次專輯活動的最後舞台,宣傳活動到此結束。」

雖然 Triple H 原本的計劃就是本週結束專輯宣傳活動,可是突然取消剩下兩天的行程,讓人不禁推測是否與泫雅、E’Dawn 公開戀愛有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