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Triple H 即將回歸!迷你二輯《REtro Futurism》預告照公開

Triple H《REtro Futurism》預告照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由泫雅與 PENTAGON Hui、E’Dawn 組成的 Triple H 將於7月18日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REtro Futurism》回歸,並於今天 (3日) 公開一張專輯預告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以雪花般的電視雜訊畫面為背景,上方寫著 Triple H 迷你二輯專輯名稱「REtro Futurism」的字樣,左下方則寫出了 Triple H 正式發行專輯的時間。

Triple H 在2017年5月發表了首張迷你專輯《199X》,展現了獨特的舞台演出。如今他們時隔1年2個月再度回歸,令人好奇 Triple H 將會帶來什麼樣的新面貌。尤其 Hui 在6月16日《2018 UNITED CUBE -ONE-》演唱會前的記者會上提到:「Triple H 將會以超越各位期望的嶄新概念回歸,敬請多多期待。」因此更令人期待 Triple H 的新作品。

另外,Triple H 的迷你二輯《REtro Futurism》預定於7月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