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泫雅、E'Dawn 承認兩年戀情:想對粉絲坦承,舞台上會更努力演出

泫雅、E'Dawn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於2日傳出戀情後,遭到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迅速否認的 Triple H 成員泫雅與 E’Dawn,今天 (3日) 承認已經交往兩年!

根據韓國媒體2日的報導,泫雅與 E’Dawn 平時就因為許多親密的舉止引起粉絲關注,而分別在6月1日、6月6日生日的 E’Dawn 與泫雅,今年6月4日還曾邀請友人一同參與生日派對,為彼此慶生。

據悉,2015年時還是練習生的 E’Dawn,曾代替 BTOB 鎰勳為泫雅的《Roll Deep》舞台配唱,而兩人也在準備舞台的過程中變得親近,並在2016年5月發展為戀人關係。

泫雅 Instagram 留言截圖
圖片來源:泫雅 Instagram 留言截圖

對於兩人的戀情,泫雅今天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相關報導,並留言表示:「我想要坦承戀情。為了一直給予應援、關注的粉絲們,我會像往常一樣,在舞台上愉快、堂堂正正地努力演出。雖然感謝、我愛你們這些話真的不足以表達 (我的心情),但沒有更好的表達方式了。 (原文:정말이지 솔직하고 싶었어요. 항상 응원해주고 지켜봐주는 팬들 위해 늘 그렇듯 즐겁게 당당하게 무대위에서 열심히할래 고맙고 사랑한단말로 정말 부족하지만 더 표현할 방법이없네요)

另外,泫雅與 E’Dawn 所屬的 特別企劃團體 Triple H 於7月18日發行迷你二輯《REtro Futurism》,目前正以主打歌《RETRO FUTURE》進行宣傳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