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迅速復工!厲旭退伍當天參與 SJ 團綜《Super TV》第二季拍攝

東海、銀赫、始源、厲旭
東海、銀赫、始源、厲旭|圖片來源:銀赫@Instagram

7月10日在利特、始源、銀赫、東海等4位成員與粉絲的迎接下正式退伍的 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在當天就迅速復工,與成員一同參與了 Super Junior 團綜《Super TV》第二季的拍攝!

經紀公司 LABEL SJ 相關人員於11日透露:「厲旭10日退伍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和成員們一同前往濟州島參與節目錄製,他們已在今天 (11日) 完成拍攝,但節目播出日期尚未確定。」據悉,Super Junior 成員此次前往濟州島是為了拍攝「友情旅行」的主題,這正好也完成了厲旭在退伍當天說的願望:「想和成員們去旅行。」

Super Junior 在近幾集的《Super TV》第二季節目中,曾數次提到厲旭,似乎是在為厲旭的回歸暖身。雖然播出的時間還不確定,但 E.L.F. (Super Junior 粉絲名) 應該很快就能看到厲旭參與的《Super TV》第二季節目囉!

另外,厲旭將於今晚 (12日) 在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 舉行退伍後的首場粉絲見面會《Return to the little prince》,並且將於8月11日來台參與《2018 K-FLOW CONCERT》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