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per Junior 厲旭今天 (10日) 在成員、粉絲們迎接下正式退伍!

厲旭
圖片來源:xportsnews

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今天 (10日) 完成21個月的兵役,在利特、始源、銀赫、東海等4位成員與粉絲的迎接下,正式宣告退伍!

厲旭於2016年10月在位於曾坪的37師團新兵教育隊入伍,之後被分配到37師團本部勤務隊的軍樂隊,並認真地履行了長達21個月的兵役義務。今天正式退伍的厲旭,先是以燦爛的笑容在成員、粉絲面前大喊:「忠誠!」敬禮,接著表示:「真是久違了,我是 Super Junior 的厲旭。現在我回到了 Super Junior 厲旭的身分,謝謝這麼多粉絲來到這裡。我會有很多帥氣的活動,敬請期待。」

厲旭也透露了軍隊生活中成為自己力量的女團:「實在太多了。如果成員出現在電視上,隊友們就會轉台,不過我在的話就不能轉。Red Velvet、TWICE、BLACKPINK、MOMOLAND、A Pink、AOA、(G)I-DLE 在軍隊裡都人氣很高,我很想見到她們。以後我會好好照顧後輩們的。」

此外,在服役期間總是會每個月寫一封信給粉絲傳達近況的厲旭,也對寄信給自己的粉絲們表達感謝:「每一封信我都讀了,家裡有一整箱的信。有很多人寄退伍倒數信來,也有很多第一次寄信的人,不論是信還是禮物我都收到了。」

東海、銀赫、厲旭、始源、利特
東海、銀赫、厲旭、始源、利特|圖片來源:xportsnews

而今天前往迎接厲旭退伍的利特則對現場粉絲與媒體表示:「Super Junior 成員從2009年開始陸續入伍,明年正好就是第10年了。今天厲旭退伍了,接下來就只剩下明年退伍的圭賢了。等待成員們解決兵役問題花了10年的時間,謝謝等待我們直到現在的所有人。希望2019年盡快到來,讓我們能夠展現完全體的樣子。」

另外,厲旭將於7月12日在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 舉行退伍後的首場粉絲見面會《Return to the little prince》,並且將於8月11日來台參與《2018 K-FLOW CONCERT》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