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厲旭將在7月12日於首爾舉辦退伍後的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

厲旭
圖片來源:Kpopn

Super Junior 厲旭將在7月12日於韓國首爾舉辦《Return to the little prince》個人粉絲見面會。

這次的見面會,是在2016年10月入伍,並即將在7月10日退伍的厲旭,睽違約兩年與粉絲們見面,意義更加深刻,這次的見面會,厲旭除了將用堅強的現場實力帶來多首歌曲獻給粉絲,也將與粉絲們一起聊天、互動,相信能為粉絲們留下一段特別的回憶。

另外,厲旭《Return to the little prince》粉絲見面會將在7月12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於 COEX ARTIUM 舉行,門票將在6月28日透過售票系統 YES24 開賣。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