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OA 擔任 Super Junior 團綜《Super TV》第二季首集嘉賓!

(縮圖) AOA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AOA 擔任 Super Junior 團體綜藝《Super TV》第二季首集節目嘉賓,與 Super Junior 成員展開對決?

多位電視台相關人士今天 (30日) 透露,AOA 已在最近完成了《Super TV》第二季首集節目的錄製。根據今天公開的《Super TV》第二季預告影片,不同於第一季的節目概念,第二季將由成員們與來賓展開對決,令人好奇 AOA 與 Super Junior 將會有什麼樣的互動。此外,由於始源在29日宣布將加入第二季節目,因此更是令粉絲們期待不已。

接著一起來看看分別以「幸運信」、對決遊戲為概念的兩支預告影片!

《流傳14年的 Super Junior 的幸運信是…?》

《Super Junior VS Idol!》

(以上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Super TV》第二季預定將自6月7日起於每週四韓國時間晚上8點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