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泫雅7月以 Triple H 回歸後將緊接著 SOLO 回歸,新專輯籌備中

泫雅
泫雅 (圖片來源:OSEN)

昨日 (11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泫雅7月18日以和同門師弟 PENTAGON Hui、E’Dawn 組成的 Triple H 回歸後將緊接著在8月 SOLO 回歸。

報導指出泫雅計畫在7月底公開先行曲,接著在8月中旬公開包含主打歌在內的完整專輯。若依照這樣的行程安排來看,從7月的團體活動到8月的 SOLO 活動,泫雅幾乎沒有喘息的時間,要用她的性感熱力成為活躍今夏的「Summer Queen」。

對此,泫雅所屬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目前新專輯確實正在籌備中,但是專輯型式和確切日程都尚未定案。」而這也將是她繼去年12月發行的單曲二輯《Lip & Hip》後時隔七個月的回歸。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