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始源加入《Super TV》第二季,節目預定於6月7日首播!

《Super TV》第二季海報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Instagram

Super Junior 始源將加入《Super TV》第二季,在成員們的陪伴下回歸綜藝節目!

LABEL SJ 相關人員於28日透露:「始源將自《Super TV》第二季起加入節目。」《Super TV》是同時在 XtvN 與 tvN 播出的 Super Junior 團體綜藝節目,在今年1月至4月播出共12集的第一季後,接下來節目將以第二季回歸。

因為去年發生的寵物犬疑似咬傷鄰居致死事件陷入爭議的始源,事件發生後持續自我反省、沒有進行正式活動,而他這次將與成員們一起出演《Super TV》第二季,希望能以此為契機,逐漸展開活動。

據悉,始源已與成員們一起完成了《Super TV》第二季的首集節目拍攝,而成員們將於今天 (29日) 韓國時間8點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直播節目《由 SuJu 來介紹的 Super TV 第二季》,為第二季的播出暖身,同時宣告始源的回歸。

另外,《Super TV》第二季預定於6月7日首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