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佳英的演藝合約、業務將由 SM C&C 轉移至 KEYEAST 負責

文佳英
圖片來源:OSEN

文佳英上月傳出將約滿離開 SM C&C,現在確定她的演藝業務會轉移到 KEYEAST。

SM C&C 在3日發佈消息,表示文佳英的演藝經紀合約、業務…等相關事項,將會由 SM C&C 轉移至 KEYEAST,改為由演員專門經紀公司負責,文佳英也正式成為朱智勳、禹棹煥等演員的同門。

KEYEAST 在今年三月被 S.M. Entertainment 收購,正式併入 S.M. Ent. 旗下,而 S.M. Ent. 當時曾表示會透過與全球網路的合作,擴大演員們的活動領域,因此文佳英未來更多樣、活躍的活動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文佳英是童星出身,2006年出道的她曾出演多部電視劇與電影,近年慢慢轉型為成年演員,像是出演《嫉妒的化身》、《名不虛傳》、《偉大的誘惑者》等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