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強藝元約滿離開 SM C&C,加入李相侖所屬公司 J Wide Company

強藝元
圖片來源:J Wide Company

強藝元 (姜藝媛) 與 SM C&C 合約期滿,決定加入李相侖等演員所屬經紀公司 J Wide Company。

2013年4月加入 SM C&C 的強藝元,今年合約期滿後決定離開,而 J Wide Company 今天 (2日) 表示:「我們與演員強藝元簽署了專屬合約,她是游走於大小螢幕,展現充滿魅力演技的演員,而且不分題材、類型,總能打造出不同的角色,我們會盡全力幫助她,讓她在未來展開更多樣化的活動,請大家多多期待、關心與喜愛強藝元。」

對於加入新公司,強藝元也分享感想,表示:「新的開始總是會讓人感到心動,以後作為演員強藝元,會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跟大家見面,謝謝一直為我應援的所有人,也希望大家能期待我新的面貌。」

強藝元曾出演《海雲台》、《壞小子們》、《白熙回來了》…等電影與電視劇,連《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等等的綜藝節目,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最近強藝元確定主演恐怖電影《地下停車場 (지하주차장)》,並已經完成拍攝。

另外,J Wide Company 旗下演員包括李相侖、嚴智苑、金素妍、白珍熙、崔丹尼爾、金泰璃、裴宗玉…等實力派演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